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年国庆节怎么调休 国庆放假时间最新通知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是不是很开心呢?相信好多人都会计划国庆假期外出旅游的,大家都知道国庆节国家会规定放假的。但是有些人存在疑问,那就是2019年国庆节怎么调休呢?

国庆节加班工资计算标准

我们马上要迎来国庆节了,其实国庆节假期是好多人最期待的日子,毕竟放假时间有七天的。不过,关于国庆节假期调休安排,大家都非常关心的,如今国庆放假时间最新通知出来了,一起来看看!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省政府办公厅的通知精神,现将2019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2019年10月1日至10月7日放假调休,共七天。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正常上班。

2019年国庆节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领导带班和工作人员值班,做好安全保卫和安全防范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