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什么行业挣钱 马云看好的农村十大赚钱行业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出来创业了,自己出来创业好过打工,而且,现在有那么行业选择。不过,正是因为这么多行业,让创业者不知如何选择。那么,现在农村什么行业挣钱呢?你比较看好哪些行业呢?经过调查,这几个行业赚钱。

农村6大暴利项目

工作是不分贵贱的,而创业这条路刚开始是很艰难的,你肯吃苦就会成功。据说,现在有很多人选择到农村创业,因为有些行业在农村很有潜力。可是,农村什么行业挣钱呢?下面我们来看看马云看好的农村十大赚钱行业。

乡村流动酒席。农村毕竟发展有限也没有很多饭店,虽然现在老百姓有钱了有事也选择去饭店,比如结婚或者丧事都会去饭店吃饭,但是还是有大多数农村都是在自己家里面做,这种流动餐饮基本很少都是自己做菜多数都是半加工的好的或者已经加工的,只要村里有需要的都可以去,最起码没有房租的费用,当然对于这种风吹日晒的工作可能很多人看不上眼,但是确实非常赚钱。

农村物流行业。随着网络的普及,农村地区如今也已经实现了网络全覆盖,很多农民也有了网购体验,可以说网购在农村也已经非常流行了,这些问题都和乡村快递有着直接的联系,可以肯定的是,未来农民们在网上购物将越来越频繁,网购在农村也变得习以为常,所以农村物流业将会更有发展前途,将乡村物流做好的话,实现发家致富不成问题。

农产品中间人(农产品代办)。很多大型收购商或企业到产地去收购水果等农产品都会去当地找代办人,因为代办人就是当地人,长期混迹在当地农产品交易市场,无论是价格还是质量,都要比外地人了解多了,而且最重要一点就是收购商如果是初入当地市场场地都不一定能找到,所以代办人是必须要找的,有的代办人会直接提供收购场地给收购商,当然这一切都是建立在金钱的基础上,

电子产品回收。电子产品的更新换代非常快,农村现在几乎达到人手一部智能手机的情况,未来3-5年这种情况更甚,但淘汰的电子产品在农村几乎没有任何用途,还不如卖掉。所以电子产品回收是农村3-5年之后利润尤其高的一个行业。

特色田园体验。不用3-5年,现在类似乡村体验的特色旅游产业已经正在如火如荼的发展,不知是大人,特别是城里的父母带着孩子去体验的非常多。涉及产业也非常广泛,餐饮,住宿,娱乐,养殖等。最重要的还是要结合当地特色的同时加入一些更具有教育性质的文化活动。

农村十大赚钱行业还有高端农产品、特种养殖、种田大户、有机蔬菜种植、花卉园林木。这些行业在农村也是比较赚钱的,有前景,不愿意打工的农村也可以考虑小编推荐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