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买商铺可以贷款吗 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现在不管是买房还是买车都可以贷款了,那么买商铺可以贷款吗?据了解,购买商铺其实也是可以贷款的,商铺按揭是房屋贷款的一种,指以分期偿还本息的方式向银行贷款购买商铺,一般以购买的商铺作为抵押。

贷款

首先需要说明,商铺贷款是属于商业房产贷款的一类,不属于个人住房贷款,所以不能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商铺是可以进行商业贷款的,可以从贷款公司借款,如果自身条件比较好,能忍受较长的等待时间,推荐到银行贷款购买商铺。

在申请商铺银行贷款时,需要借款人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商铺购买证明,抵押证明等资料,以及需要满足银行提出的其它条件。同时,在正确提交申请资料以后,借款人还需提供所购商铺房款的50%以上的首付款证明。商铺贷款长可为10年。

买商铺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当地具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具有稳定收入、信用良好、有按期偿还借款本息的能力;个人征信记录良好,无恶意违约记录;

抵押人拥有房屋所有权,并依法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房产具备进入房地产二级市场交易条件,产权明晰;借款人应提供经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担保,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