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11提高产量 售价下调销量飙升

今年苹果发布的秋季新品iPhone11系列,从刚开始不被看好,到现在的销量飙升,为了满足大众需求,iPhone11需要提高产量。那么iPhone11卖得如此火热究竟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iPhone手机

苹果手机在连续两年销量不断下滑的情况下,上个月终于凭借iPhone11,成功在市场上扭转颓势。同时,iPhone11也凭借5499元超低售价拿下9月销量冠军。不过,iPhone11虽然热度很高,但口碑却逐渐出现两极分化。

关于iPhone11,在发布之前就不被大众看好,特别是在其整体并没有太多变化的情况下。不过上市之后,大家纷纷遵循真香定律,iPhone11系列的销量也想当出色。如今,苹果要求供应商提高iPhone11系列的产量,提升幅度10%。

内部人士表示,以往苹果下订单相对较为保守,而此次却不一样。据估计,iPhone11系列预定产量已经高于去年。

其中iPhone11和iPhone11Pro的需求最为旺盛,iPhone11ProMax的订单略有下调。iPhone11系列当前生产计划将会增加800万太,已应对市场旺盛的需求。

个个说不好看,等上市的时候还是很自觉的。iPhone11的销量如此出色,看来今年苹果的财报要好看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