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投资什么最赚钱 零风险投资理财赚钱法有吗?

说到投资也是当下最热门的一个话题,如今投资的方式也有很多,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呢?2019投资什么最赚钱?其实除了基金货币等等,我们还可以投资实业,不过想要赚钱的话,还是需要多加斟酌。

投资赚钱

正所谓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不管是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没有什么投资是可以赚钱又没有风险的,收益越高的投资风险就越高。所以大家在选择投资项目的时候一定要衡量一下自己承受风险的能力。

在谈到投资方面,最近李嘉诚透漏2019年最赚钱投资项目。

新零售行业

李嘉诚认为,中国零售20年的发展实现了两个10倍的增长。前一个10年是专业的实体零售店实现了10倍的增长;2008年-2018年是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阶段,也呈现了10倍的增长。国美把新零售定义为共享零售,包括三个维度:商务、社交和利益分享。

在渠道的方面,要具备线上电商加线下实体店,加上移动实体端的分享,只有这样的零售,才能全面满足用户需求。“与传统零售相比,新零售要解决的最核心问题是送货快。电商没有实体店,送到客户家里24小时算快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如何实现当日达,解决客户的痛点和需求。”

教育行业

刚刚结束的“十九大”中,教育又一次毫无悬念地成为了热词。日益激烈的社会竞争让家长们对培养下一代的付出更加迫切。随着学龄人群的不断增长,以及可支配收入的提高,教育支出在家庭总支出中占比逐年上升。

中国有一句老话,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在国家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思想观念更加前沿国际的今天,这句老话反而历久弥新。课外教育市场的发展空间也只会更加广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