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有可能进一步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而上次比特币跳水,单价下跌至近4个月最低。有分析表示,比特币价格还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比特币最新价格

据报道,比特币在北京时间10月7日凌晨跌破8000美元,BitMEX保证金交易平台上清算了价值1600万美元的比特币多头长期合约。在过去一周,比特币市场持续疲软,在8500美元下方持续缓慢下行,最终在周末跌破8000美元的支撑位。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是因为交易者认为其价格还有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自今年起,比特币价格多次经历“过山车”。一月至三月,比特币价格始终稳定在4000美元以下。到了4月,比特币一路上涨,截至6月24日早上8:15,比特币价格一度冲破13000美元,为近年最高。此后,价格一路震荡,并于近期呈现跌势。财经评论员肖磊曾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强调,比特币行情存在大幅波动的可能。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6月,美社交巨头Facebook发布Libra白皮书,意在建立一套简单的、无国界的货币和为数十亿人服务的金融基础设施,引发全球范围对数字货币的又一轮关注。而国内也不断传出“央行发行数字货币近期落地”的传闻。9月24日,央行行长易纲明确表示,数字货币推出现在没有时间表。

以上便是比特币跌破8000美元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比特币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大,如果你承担风险的能力比较低,建议选择一些收益稳定且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比如货币基金或者定期理财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