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iPhoneSE2发布时间 或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近两年来,有关iPhoneSE2的消息,一直不在少数,但确实的iPhoneSE2发布时间,一直没有一个靠谱的说法。而在近日,知名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SE2将会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近日,近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新的苹果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第四季度苹果砍单疑虑降低;2020年第一季度iPhone出货量预期同比增长约10%;iPhone11/XR/SE2产业链是2019年第四季度到2020年第一季度的焦点。

iPhoneSE2

郭明錤在报告中预测,苹果将在2020年年初发布较低售价的iPhoneSE2。其大部分外观设计与硬件规格与iPhone8相似,最明显的规格升级为配备iPhone11同款的A13处理器,同时辅以3GBLPDDR4X内存。

他认为,iPhoneSE2将成为苹果2020年重要的成长驱动,为既有约1亿的iPhone6系列用户最佳换机选择。预估2020年iPhoneSE2出货量为3000-4000万部。

郭明錤在最新报告中认为,iPhoneSE2将从2020年Q1开始出货,同时受益于iPhone11因低价带动的换机需求,因此2020年Q1总iPhone出货量预期同比增长约10%。

尽管外界认为,有了iPhoneXR、iPhone11之后,苹果将放弃小屏廉价iPhone,但有关iPhoneSE2的传闻,一直没有停过。上个月,wccftech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新一代iPhoneSE手机,并会搭载夏普提供的5英寸LCD屏幕。

目前来说,虽然苹果依旧没有下架iPhone8系列手机,但稍显落后的设计,让很多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或忽略掉iPhone8系列手机,苹果也急需推出一款可以取代的手机,这款手机无疑是iPhoneSE2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