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QQ现金贷为什么不能用 QQ现金贷怎么开通?

QQ现金贷是腾讯QQ旗下的一款网络现金贷款服务,主要面向QQ用户推出,QQ用户在经过系统验证后,就可以申请QQ现金贷,那么QQ现金贷为什么不能用?QQ现金贷怎么开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的QQ现金贷为什么不能用

想要在QQ现金贷上成功申请到借款,就必须得通过系统的审核。系统是会不定期地对用户进行评估的。如果你发现自己无法在QQ现金贷上申请借款的话,很可能是因为没有通过系统的审核。有很多人就是因为有逾期还款的不良行为,导致还进去之后就无法再借了。

QQ现金贷

而且随着监管的加强,现在网贷的筛选越来越严格了,名额限制比较厉害。

还有,根据很多网友的反馈来看,QQ现金贷和信而富是不能同时申请的。申请了信而富,且还未还清的话,就无法再申请QQ现金贷了。毕竟QQ现金贷的现金贷款业务也是由海东信而富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提供的。

网上的QQ现金贷怎么开通?

1、打开手机QQ,在生活服务页面中查找并进入“QQ现金贷服务号”。

2、进入现金贷服务窗口后,点击下发的“借款”菜单。

3、最后经过系统的身份证验证后,就能申请借款了。

根据QQ现金贷用户的反映,如今想申请QQ现金贷,门槛还是比较低的,如果发现自己的QQ现金贷不能使用,很可能是个人的存在不良信用行为,具体的情况,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