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苹果手机弹窗bug iPhone弹窗bug怎么解决

10月8日晚间,网上突然有众多iPhone手机用户反映,自己遇到苹果手机弹窗bug,并且出现的频率非常高,影响了正常的使用体验,那么遇到了iPhone手机弹窗bug后,应该怎么解决?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弹窗bug引热议

10月9日消息,昨日晚间多位iPhone手机用户表示,在其使用手机期间,多次出现了弹窗“bug”,弹窗内容是:(iTunesStore现在不能处理购买进程,请稍后再试),并且此现象大约每2分钟就会出现一次。

苹果

昨晚此“bug”一出便引起了iPhone手机用户的激烈讨论。甚至有许多网友称,以为自己手机中了某种病毒,非常担心自己的存款被盗刷,但是看到这么多的iPhone手机用户都出现这种情况就放心了。于是大家转而开始寻找解决的办法。

iPhone手机弹窗bug怎么解决

有iPhone手机用户表示,可以在手机上注销appleID,就不会弹出这个窗口了。注销之后,如果想继续使用appleID,可以尝试重启iPhone,开机之后用4G网络登录appleID即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