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2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多少钱?

荣耀数字系列手机,一直有推出低配青春版的习惯,荣耀20系列推出以后,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而也有部分消费者在等待荣耀20青春版的上市,那么荣耀20青春版什么时候上市?荣耀20青春版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荣耀20青春版

10月8日消息,日前,有网友在花粉俱乐部问荣耀总裁赵明,没有一款适合女生的、性价比高的、拍照好看的手机。赵明表示,“不要着急,等等荣耀20青春版,拍照好,美得冒泡,适合学生党。”显然,荣耀20青春版很快将会正式亮相。

目前,荣耀20系列手机已经有荣耀20、荣耀20Pro、荣耀20S、荣耀20i等多款产品,荣耀20系列另一款衍生品荣耀20青春版显然也是面向学生群体专门推出的。

而有媒体爆料,荣耀20青春版最快会在本月发布,或将采用麒麟810芯片,搭载屏下指纹和后置4800W摄像头,售价预计在1499元以内,如此看来,荣耀20青春版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