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 微信怎么添加医保卡?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市民,开始在手机使用医疗服务,在网上进行预约看病买药。近日,微信增加医疗健康板块,在网上引起热议,那么微信增加医疗健康有哪些功能?微信怎么添加医保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板块

根据媒体报道,2019年3月18日起,微信九宫格将会添加“医疗服务”功能,但目前该入口仍处于灰度测试阶段,仅深圳和北京的微信用户可以看到。

微信增加医疗健康功能

据悉,该入口接入的是“腾讯健康”小程序,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等轻医疗服务。其中,“医疗健康”板块提供的咨询业务并非腾讯健康自营,由腾讯生态合作伙伴提供。

微信医疗健康可提供的功能包括: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手机微信怎么添加医保卡?

1、打开微信支付页面,点击“钱包”按钮,进入“城市服务”;

2、点击“电子社保卡”,选择社保地,点击“立即添加”,然后按提示操作即可。

总的来说,如今在全国各地,均已经上线电子社保卡了,经常使用医疗服务的人群,可以在微信上绑定医保卡,在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微信医疗健康服务,这样会更加方便我们看病就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