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线城市房贷谁最贵 排行第一的是这两个城市

最近,各大城市房贷利率市场有了新的调整,那么目前一线城市房贷谁最贵呢?根据8月25日央行发布的公告,10月8日起房贷利率大调整!那么,调整后的房贷利率情况是怎样了呢?

房贷

房价和房贷利率是对刚需买房起决定作用的两个因素,房价影响最大,房贷利率是其次。近期,有消息称中国多个城市上调房贷利率。

10月8日,十一黄金周后首日,各大城市房贷基于贷款市场报价利率(简称LPR)基准的定价规则逐渐出炉。

实际上,早在十一之前的8月份,各地已经基本确定了个人住房贷款定价基准。目前,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由各地央行指导的利率定价自律机制确定,10月8日为房贷参考LPR定价平稳落地。

一线城市中,从首套房看,北京首套房最低利率水平高于其他城市,为相应期限LPR加点55BP,广州最低利率水平与全国保持一致,但四大行在广州的房贷的实际利率与北京大致一致,为首套房不低于相应期限LPR加54个BP。上海是目前唯一的首套房贷利率低于LPR基准利率的城市。此外,北京的二套房最低利率也高于其他一线城市,为相应期限LPR加点105BP。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