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近30城放宽落户 宁波最新放宽落户政策

今年抢人才大战非常激烈,多个城市推出非常诱人的政策,特别是热点城市、一线城市。然而,今年以来全国近30城放宽落户了,这意味着“零门槛”落户时代来了。宁波热点城市早已发布最新放宽落户政策了,落户的范围扩大了。

宁波放宽落户条件

为了引进、留住人才,各个城市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基本上各个城市是通过放宽落户、补贴、住房等政策来吸引人才。根据统计,全国近30城放宽落户条件,直接给出了零门槛落户!缩短社保缴纳年限。

最近,从河北石家庄到河南新乡漯河,从山西晋城到湖北宜昌,再到广西除南宁柳州之外的大多数城市,纷纷取消落户限制。一时之间,零门槛落户遍地开花。2019年以来,人才争夺战在全国多个城市上演,发布各种人才引进与落户政策的城市有近30个,其中不少城市属于再度放宽。

据媒体不完全统计,到今年9月底,全国有近30座城市放宽了落户条件,其中不乏热点城市、新一线城市。比如,西安、武汉、成都都给出了直接落户的优惠条件。

9月25日,宜昌市宣布全面取消城镇落户限制。原来“合法稳定就业、合法稳定住所、按规定参加城镇社保”的迁入城镇条件限制全面取消!无论是本人及配偶、子女还是夫妻双方的父母,都只需要申请登记常住户口即可。

而河南、宁波、济南、无锡等地也纷纷放宽落户条件,甚至部分城市一步到位:零门槛落户。像宁波这类热点城市对于人才的渴望也非常强烈,人才落户的范围扩大、社保缴纳年限缩减,租房也可落户,而父母投靠落户也不再有住房面积的要求。

全国各地兴起的“抢人”大战,因为大的政策方针有要求、有指导;各大城市之间吸引人才的竞争也很激烈;更重要的此前积极推进放宽落户的城市实际收获颇丰。

所以越来越的城市给出的落户条件更加宽松,甚至零门槛落户,一线城市、热点二线城市都如此积极吸引人才,三四五线城市还不积极跟进,在零门槛落户时代就真的来不及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