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拍拍贷不还会怎么样?

拍拍贷是一个网络贷款平台,其申请的门槛并不高,用户在完成身份验证后,就可以申请借贷了,但很多人会担心平台资质的问题,那么拍拍贷借款可靠吗?拍拍贷不还会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使用拍拍贷借款可靠吗

1、拍拍贷是一个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网贷平台,注册资本已经高达10亿元。到目前为止,拍拍贷已经成功运营了11年。在不久前建立的百行征信中,拍拍贷是15家最早接入的平台之一。

拍拍贷

2、拍拍贷主要通过互联网渠道来放款,不需要大家提供任何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大家提供太多的个人隐私信息。因此,大家的财产安全和隐私安全是可以得到有效保障的。

3、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拍拍贷在用户心中还是比较不错的,很少被借款人吐糟。另外,大型媒体对拍拍贷的评价也比较正面

申请拍拍贷不还会怎么样?

1、在拍拍贷借款不还,还会给自己的征信造成极大伤害,一旦借款不还的记录被上报了征信,那么就会被永久保留。从此以后,大家就会成为一名征信黑,无法再办理房贷、车贷,甚至还会影响到找工作等等。

2、针对那些拖欠金额较大的用户,拍拍贷很有可能会通过诉讼手段来催收债务。一旦欠款人被告上法庭,就有可能被法院强制执行,并被列入到失信被执行名单当中。

最后就是要支付额外的罚息了,一般的网贷平台,申请人在申请借贷后,如果在还款日后拒绝还款,那么需要支付一定的罚息,拖欠时间越久,其罚息也就越高,这是非常不划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