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聪明的存钱法 怎样存钱利息最高?

对于很多市民来说,最好的理财和投资方式,莫过于银行存款了,从风险上看,银行存款发生亏损的可能是很低的,同时也能获得稳定的收益,那么聪明的存钱法是怎样的?怎样存钱利息最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最聪明的存钱法

1、十二存单法

具体的做法是每个月存一笔一年期定存,连续存12个月,一年过去后,第一张存单正好到期可以取出,以后每个月都有一笔钱到期可以取出。

存钱

这种存钱方法既考虑了用钱的灵活性,又享受了定期存款的高利息,适合想存钱的工薪族。

2、阶梯存钱法

将一笔固定金额的钱分成多份,每份存入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举个例子,把五万元分成五份,每份1万元,分别存1年期、2年期、3年期、4年期、5年期,这样每年都有一万元本息到期,既有钱用,又赚到了不错的利息。

3、复合存款法

复合存款法即存本取息+零存整取。以10万元存银行,选择存本取息,每个月的利息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也能赚利息,这种存钱方法对资金量有一定要求,操作也比较麻烦,但是利息比较多。

最后,一些小型的民营银行,为了吸引用户,其定期存款利率会高出不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小型的民营银行存在倒闭的风险,虽然银行倒闭的机率是很小的,但是也不能忽略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