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胡润百富榜 马云再度上榜中国首富

有钱的国家,有钱的人,与十年前相比,这个世界又出现了许多经济强国、富翁,富翁顾名思义,就是非常富有,特别有钱的人,但这类人,往往少不了企业家、资本家,在2019胡润百富榜单中,马云再度上榜中国首富,引起全世界的关注。

马云蝉联中国首富

若放在十年前,“百万富翁”这类人物是很少见的,要知道,过去的百万富翁,就如同现在的千万富翁,更何况还有不少亿万富豪呢。胡润百富榜是全国最权威的财富排行榜,在国内的影响力是非常大的,自2019胡润百富榜公布后,国内的知名富豪、千亿级企业家又一次成了关注焦点。

据报道介绍,2019胡润百富榜单排行第一的,是财富高达2750亿元人民币的马云,涨幅达到百分之二,而这一次,马云再度上榜中国首富,也是马云先生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今年55岁的他蝉联中国首富桂冠。另外,马化腾在2019胡润百富榜以2600亿重返第二,财富直线上涨200亿元,涨幅达到8%。

排名第三的,是61岁的许家印,其财富由于缩水400亿,最终以2100亿退居第三;何享健、何剑锋父子以1800亿摘得第四名,涨幅达到38%;孙飘扬、钟慧娟夫妇以1750亿元排名第五,而杨惠妍家族同样以1750亿财富并列第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