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理财收益最高 这些方法是存钱利息最好

大家都知道现在各类理财产品种类繁多,所以许多人都会将闲钱存入银行理财的,而且在理财的过程中有收益又安全。但是对于理财产品,你知道哪个银行理财收益最高呢?毕竟这是关系到自身利益问题,极为人们关注的。

银行怎样存款利息高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人购买理财产品的,因为现在银行各种各样的理财产品都有的。不过,有许多人存在疑问就是2019年理财产品哪家银行高?据了解。这些方法是存钱利息最好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四大行是不会给出比地方银行更高的存款利率的,一方面是因为四大行大,大家愿意相信四大行这个“招牌”去存款,在银行同业竞争存款的时候具备天然的优势和地位,为了抵抗这样的情况,地方银行只能增加存款利率了。银行信息港见过最高的地方银行存款利率是5.4%,但是存款期限需要是五年,才能享受如此高的存款利率。

第一,选择存款期限比较长的存款:大家在存款的时候,其实是可以把自己的资金给分来的,一部分用来继续的钱我们可以存短期,但是很多时候我们是有一些钱是不需要用的。这时候我们就可以把这些钱用来存长期,因为农行长期存款的利率是高于短期的。一般情况三至五年的存款利率是比较合适的,太长的话也不合适,因为可能中间出了其他利息高的,你很难取出来。

第二,提高存款额度:你在一个银行存的钱越多,肯定就会有更多的选择。所以大家在存款的时候尽量选择一家银行,因为每家银行都会根据你存款的额度给你相应的利率,钱存的多利率也就相对更大,这样比你分散的放在好几家银行是相对划算的。

第三,选择合适的城市:银行的利率不是所有地区都一样,有的地区的银行利率相对比较高点。很多人在大城市工作却把钱存在家里,其实我觉得这是需要对比来看的。如果自己工作的大城市银行利率高,当然存在大城市划算些,但是有些农村地区,银行受到政府支持给的利率更告就可以把钱存回家。

第四,在合适关键点存款:银行也是分淡季和热季的,所以我们普通人在存款的时候也要看时间点。有的时候热季银行钱比较多,给出了利率就相对没那么高,淡季的时候为了吸引更多的资金,可能就会给更高的利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