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有钱人喜欢做什么 什么投资项目生意值得做

人人都想成为有钱人,但是有钱人喜欢做什么呢?有钱人喜欢喝茶,喜欢在家里看球赛,喜欢在家里炖汤做饭,喜欢在家里看书写字,喜欢和朋友们聚一聚吃饭,那他们怎么赚钱呢?开公司,做高管,做技术等等。那穷人要做生意该怎么做呢?

小吃店很受欢迎

小型致富投资项目:零食店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除了吃得健康,人们对于吃得多样化更是有了新追求。零食成为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家庭组成之一。因此,开一家十几平方米的小零食店,会受到很多人们的追捧吧。

小型致富投资项目:特色小吃

如果你有吃苦城耐劳的好品格,手中拥有几万元资金,可以考虑在城里闹市或乡镇政府所在地开一家特色小吃部,经营的花色品种要符合当地人的饮食习惯。例如开个炸鸡店,特色生煎店等。店铺租金、流动资金、购置桌椅及餐具厨具各项投资加在一起,有3万元足够。

开零食店或者搞特色小吃店挺好的,成本低,人工少,回本快,虽然忙碌一整天,但是小日子过得很充实,一天过得很有价值,多好呀,日子会过得更加好的,只是不要一整天都思虑,专心致志做事情身心更健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