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害死人 现在有利用蚂蚁借呗诈骗的吗

支付宝里面的蚂蚁借呗帮助过很多人,小编就是其中的受益者,经常需要用蚂蚁借呗周转资金,28000的额度,是蚂蚁借呗对小编的信任。但是有人说蚂蚁借呗害死人,现在有利用蚂蚁借呗诈骗的吗?

预防诈骗很重要

真有骗子用蚂蚁借呗骗傻白甜。小高在淘宝网上花了80块钱买了一双乐福鞋。小高突然接到了一位自称是“淘宝客服”的电话,左一句抱歉,右一句对不起,不停地道歉。态度非常之诚恳。

客服原话:“这双鞋子其实存在一些质量问题,为了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我们决定给您退款。”

小高很高兴地相信了客服,最后根据客服的指示,点开陌生链接,告诉对方验证码,然后还把自己卡里得钱转给对方,金额高达29000元,就是骗子骗小高开通蚂蚁借呗,借了29000元,而小高浑然不知。所以,要想不被人骗,请多看股城网理财频道科普文章,看别人被骗,自己长记性,不犯同样的错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