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趣步最近真实消息 市长邮箱再回应趣步被立案

趣步涉嫌传销一直被众多媒体报道,不少媒体苦口婆心劝诫大家不要参与趣步传销APP活动,但是从各社交平台中还是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在媒体曝光趣步传销面目后参与其中。据2019趣步最近真实消息得知,长沙市长信箱又有市民留言了,此次市长信箱再次提醒市民不要参与趣步传销活动。

传销

从2019趣步最近真实消息得知,市民给市长信箱留言询问“翻看市长信箱,看到您回复一位热心市民的问题说到,趣步因为涉嫌非法集资、非法传销被立案调查,现在想确认一下是真的吗?调查的结果是什么呢?”

市长信箱回应:1.“趣步”公司及“趣步”项目涉嫌网络传销、非法集资、金融诈骗,长沙市工商局经开区已立案调查;2.奉劝咨询人及其亲朋不要参与“趣步”项目,不要对“糖果”进行炒作。

市长信箱的态度始终明确指出趣步APP存在非法集资、传销、金融诈骗的问题,但不少人依旧不听劝阻参与其中,如今投资的钱拿不回来了,要怪谁呢?咱们深知投资有风险,在互联网金融投资中更应该长个心眼,如今的损失投资人本身也有很大的责任。

目前趣步被调查立案的结果还没有出来,希望大家不要再参与了,也不要相信趣步推广人员的“鬼话”,保管好自己的钱袋子。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