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未来集市最新消息:因涉嫌传销被冻结银行账户

据未来集市最新消息显示,因涉嫌传销公司银行账户已被冻结。值得一提的是,未来集市APP于今年3月上线,今年7月,未来集市宣布获得360金融数亿元战略投资。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未来集市最新进展

未来集市是广州未来集市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社交应用类圈层的电商平台,利用大数据社群运营与商学院培训体系推进社交营销,为用户群体提供产品化与内容化的综合服务,包含水果生鲜、美妆个护、母婴用品、居家日用等类目商品。

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湖南省衡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衡阳县人民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冻结“未来集市”相关公司的银行账户及理财产品、财付通商户号及所绑定的银行账户。据悉,其付费用户数此前已达130万人,交易额达12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银行账户被冻结的消息传出后,未来集市迅速作出回应,称已经充分认识到自身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表示,自7月中旬开始,积极联系相关政府部门,配合访谈、问询以及部分账户冻结查证等调查行动。

以上便是未来集市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社交电商迅猛的发展,各种问题也是层出不穷,近年来,多家社交电商都曾因涉嫌传销遭到处罚,而广州花生日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被处罚的一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