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富盈180天怎么样 平安富盈180天会亏本吗

在如今,很多投资者都会考虑一些定期理财产品,这类产品收益往往会比较高,但会担心存在风险的问题,会害怕发生亏损,那么平安富盈180天怎么样?平安富盈180天会亏本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平安富盈180天怎么样

平安养老金通的风险等级为中低风险,根据投资组合说明书,它主要投资固定收益资产(债券)和货币市场工具(存款、货币基金),这两类资产的安全性较高,所以平安富盈180天的风险比较低。

平安富盈180天

平安富盈180天最新的七日年化收益为4.57%,它的收益波动比较小,表现十分稳健。无论与银行理财相比,还是和其他定期理财相比,半年4.57%的收益都不算差,投资性价比较好。

购买平安富盈180天会亏本吗

首先平安养老富盈180天是一款风险等级为中风险的开放式养老保障管理产品,意思就是说它是不承诺保本的,投资有可能会出现亏损的情况。

平安养老富盈180天的资产配置主要集中在货币基金,央行票据,银行定期存款等低风险领域,没有直接投资高风险资产,有效控制了投资风险,所以从产品资产配置这方面可以看出平安养老富盈180天还是比较安全的,产品出现亏损的几率小。

总的来说,相对于可以随时取出的货币基金理财产品而言,平安富盈180天的封闭期限虽然长达半年时间,但是风险还是很低的,发生亏损的可能性较小,并且整体的收益较高,还是值得考虑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