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Apple Card遭盗刷 苹果信用卡全球首例盗刷

苹果公司之前推出了一款信用卡,外观看上去干净简洁,有点令人爱不释手呢,更重要的是,这款信用卡和很多商业银行的信用卡不同,盗刷风险极低,可没过多久就“打脸”了,近日,Apple Card遭盗刷的新闻报道引起注意,这是苹果信用卡全球首例盗刷。

苹果信用卡遭盗刷

苹果Apple Card之所以被认为盗刷风险低,是因为它的实体卡并没有卡号,也没有安全码,连有效年月都没有,所以说它外观非常简洁,几乎像一张“白纸”,除了用户的名字和苹果LOGO以外,具体的卡号信息都存在iPhone里,这样一来,用户信用卡信息也不易丢失、泄露,盗刷风险也就低了。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最近竟有新闻媒体报道,称苹果Apple Card遭盗刷了,这位用户是名来自国外的网友David,他在分享自己Apple Card遭盗刷的经历时,表示苹果Apple Card没有丢失,但却在离他几百英里远的另一个州被盗刷了。

苹果方面表示,这种情况是非常罕见的,而且这是苹果信用卡全球首例盗刷。按理来说,苹果Apple Card遭盗刷的概率极低才是,因为卡片上任何重要信息都没有,但也有媒体认为,有可能是物理卡被克隆了,才会导致盗刷的状况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