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 余额宝的钱周末可以转出吗?

目前来说,很多人都会习惯把闲钱放在余额宝上,每天获得稳定的收益,但也有很多新用户,对于余额宝的周末收益和转出规定不是很了解,那么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余额宝的钱周末可以转出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购买余额宝周末有收益吗

余额宝正常是每天都有收益的(包括周六日),但是新转入的资金收益需要分以下情况:

余额宝收益

1、如果原来已经存入余额宝的,那么周六、周日有收益;

2、如果是周一到周四新转入余额宝的,那么周六、日有收益;

放在余额宝的钱周末可以转出吗

目前,在周六周日时间,余额宝是可以转出的,转出到支付宝余额是即时到账,转出到银行卡的到账时间分:实时到账、2小时内到账、普通到账。具体到账时间跟转账的金额、时间、银行卡支持的到账时间都有关系。

总的来说,虽然余额宝是属于货币基金,但相对于传统的货币基金投资,余额宝的收益计算和转出规定,都是有别于传统货币基金投资的,相比之下,余额宝的买入和转出,会更为灵活,这也是余额宝的最大特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