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代购怎么赚钱 韩国代购一次能赚多少

发现如今赚钱的路子多了,很多新兴职业也出现了,在一个全新的时代,开始有微商、代购的存在,而宣传、推广、销售的平台,也可以很广,但代购怎么赚钱的呢?发现不少人都喜欢做韩国代购,想知道韩国代购一次能赚多少钱啊?

韩国代购如何赚钱

你的身边可能也会有朋友做代购,了解他们最新消息的渠道,不是通过朋友圈,就是通过群发的私信内容,面对这些人,有的人时间一长也会反感,代购怎么赚钱才不会让人反感?这大概是所有代购、微商都会面临的问题,赚钱就是通过勤发广告吗?

显然不是,广告发多了,肯定招人烦,这无可厚非,因为别人没有义务,广告未必越发越多就越好,最好是有选择性地发,对客户也要有一定的选择,不是所有客户都有需求,在发广告之前,也许可以尝试针对有需求的目标客户入手,比如有些孕妇才需要用到的产品,你发给一个男朋友都没有的人,那才真的是让人反感。

代购赚钱方法

发广告讲究时间和技巧,而且不能长篇大论,也不能一次性发布好几条,能做浓缩是最好的。除了发广告这方面,代购的拿货也是很重要的,人肉代购成本可能较高,但要看你个人怎么决定了,人肉代购给客户的信任度还是比较高的。

至于能赚到多少钱,就以韩国的人肉代购为例,一般代购费用是商品价格的10%也有按件收费的,除去人肉代购的成本,一次起码也有七八千左右的收入,做得好的也是可以上万的,毕竟往返一次韩国的费用,差不多是4000元左右,而且代购还可以赚取中间汇率差,另外就是邮寄给客户的邮费,也是一笔不错的收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