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知乎上线直播功能 在知乎直播怎么赚钱

直播现在有多火,大家应该心里都有数,网络已经很发达了,直播虽然是最近几年才火起来的,但是越来越多的人涌向网络直播平台,希望能通过直播赚钱,近期知乎上线直播功能,可是你知道在知乎直播怎么赚钱吗?

知乎直播赚钱获取收益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爱上知乎,是因为它可以回答各式各样、各种领域的问题,内容丰富有趣,更重要的是,知乎平台聚集了各行各业里的“大人物”,有亲历者、内行人,也有领域专家等,他们围绕一个话题进行讨论,从讨论中,用户同时又能获得一定的知识和观点。

作为一个问答社区,知乎上线直播功能还是让人挺意外的,包括社区内的用户。据报道介绍,10月11日,是知乎上线直播功能的首日,在此之前,该功能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市场调研和内测运行,在成功达到上线条件的情况下,知乎把它搬上了台前,但要怎么才能在知乎进行直播呢?在知乎直播怎么赚钱啊?

据悉,知乎主播的筛选模式,主要是采用了邀请制,在未来,还将会逐步扩大主播的邀请范围。所以,现在只有被邀请的用户,才能够成为主播。在直播内容方面,知乎也会对其类型和质量进行严格把控,至于主播在知乎直播怎么赚钱?在直播期间,主播可通过输出有价值的内容来获取收益,用户若支持与认同这样的直播内容,会有相应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