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划算 20万大额存款技巧分享

银行存款方式有多种,而安全性大家都不用太过于担心,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即可,毕竟合理的存款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收益。那么,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大额存款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大额存款技巧

据了解,农商行等中小型银行的存款利率要普遍高于大型商业银行,有些农商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达到4%左右,大额存单利率甚至超过5%。大额存单和定期存款都属于银行储蓄业务,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而中小型银行存款也是有保障的。

20万大额存款技巧:

1、大额存单。大额存单的起存金额为20万,也有部分银行规定为30万。大额存单的利率要普遍高于其他存款产品。据悉,建设银行2019年第十六期(月月付)个人大额存单的存款期限为3年,存款年利率达到4.125%,且采用按月付息方式。

2、定期存款。如果存款金额达不到大额存单的认购起点,那么可以选择银行定期存款。定期存款的利率一般随存款期限的增加而上涨,不过多数银行的五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和三年期相当,考虑到资金的流动性,选择三年期定期存款会更划算。

以上便是“大额存款哪个银行划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网上能够选择的理财产品有很多,而其中不少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等平台了解一下。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