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首张纯金银行卡 价值1.87万英镑值得买吗

银行卡是我们用于存款、支付及转账的工具,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我们需要用到银行卡的地方还是很多的,但银行卡一直以来,多半是以塑料卡片而出现的,首张纯金银行卡现身,让很多人都期待不已,价值1.87万英镑值得买吗?

世界第一张纯金银行卡

与普通银行卡相比,纯金银行卡显然会有很大的区别,现在的银行卡,有塑料的,也有金属的,但纯金银行卡肯定是没见过的,区别在这里就显现出来了。据最新报道表明,首张纯金银行卡是由英国推出的,英国皇家铸币局打造了这样一张纯金借记卡。

报道介绍称,前不久,英国皇家铸币局正式推出世界首张纯金银行卡,现在可通过官方网站去购买,但是它的价格也是十分昂贵的,售价1.87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6.75万元,可谓是价格不菲啊,首张纯金银行卡价值1.87万英镑值得买吗?这张银行卡有什么亮点呢?

铸币局介绍称,首张纯金银行卡是与万事达卡支付系统,和从事电子支付技术的公司Accomplish Financial共同开发的。纯金借记卡是为“珍视高质量奢侈品”的人而设计的,这些人会想要获得银行的独家尊享特权,而纯金银行卡的持有者,也将拥有一个叫“Raris”的尊贵账户。

所以说,全世界首张纯金银行卡,不是所有人都能消费得起的,当然,它也不适用所有人。据悉,纯金银行卡将用18K金的黄金制作,在上面刻出持卡人的姓名和签名,使用纯金银行卡进行外币兑换或交易时,持卡人享受零手续费,并享有万事达公司的额外福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