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 中国三大城市入围前十名

看一座城市是否富裕,并非看它的规模,也不仅仅凭经济总量,而是要从多个方面的指标进行综合,再分析评选而出的,近日,最新版的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来了,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三大城市入围前十名,它们是谁?或许已经有人猜到了。

全球最富有的城市公布

据报道介绍,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乃是由全球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这家名为新世界财富(New World Wealth)的机构公司,在总结该排行榜时,主要是依据全球各城市的总财富额进行评定的,这个城市的财富总额,要看私人财富是否富有,比如说个人的财产、现金、股票,还有商业利益。

通过上述指标,新世界财富机构发布了一份报告,上述明确列出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的名单,最富有的城市是美国的纽约,其次是日本东京。令人感到震撼的是,全球最富有的城市,拥有着65位亿万富翁和超过38万位百万富翁,可见该城市的私人财富是相当富裕的。

中国在全球最富有的城市

纽约的居民财富总额达3万亿,日本的居民财富总额为2.5万亿,紧接着,是居民财富总额为2.4万亿的美国旧金山与英国伦敦,它们并列第三名。在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的前十大城市,中国三大城市入围前十名,它们分别是北京、上海、香港,排名分别是第五、第六和第八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