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投资理财平台靠谱 短期理财平台排行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知道理财的重要性,能让你的财富增值。目前,网上的短期投资理财平台最火爆!但有些平台是不可信的。因此,想问一下现在有哪些投资理财平台靠谱?你有什么好的平台推荐吗?

哪些投资理财平台靠谱

短期理财不仅风险低,还能短时间内让你看到收益,所以,有很多人都选择了短期理财方式。现在这么短期投资理财平台,让大家挑花了眼,你知道哪些投资理财平台靠谱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短期理财平台排行吧!

余额宝。规模大、使用方便,余额宝是大家最熟悉的理财工具,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余额宝从上线就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喜爱,目前用户数已超过3亿。起步价1元,随时存取,可以用于消费和还信用卡,非常方便,风险也比较低。目前收益3.78%,在宝宝类产品中收益偏低。

百度理财。产品丰富,不能用于支付,百度理财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专业化理财平台,活期理财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1元起投,T+1计算收益,具体计息规则和余额宝一样,随时可取。

度小满理财。度小满理财(原百度理财)是百度金融旗下的互联网理财平台,活期理财产品对接的是货币基金,1元起投,T+1计算收益,具体计息规则和余额宝一样,随时可取。目前网站展示的两款产品百赚利滚利版和百赚,收益在4%左右,总体上,百度理财中的活期理财收益比余额宝要高点,不能像余额宝那样可以直接用于购物、支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