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 微信分付开通最新教程一览

想必现在许多人都在使用支付宝花呗的,大家都知道花呗是一款先消费好还款的方式,一直以来深受许多人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微信也即将要推出花呗产品的,那么,现在微信分付怎么开通呢?

微信分付额度

其实关于微信花呗是备受人们的关注,毕竟好多人都想使用微信花呗的,但是微信花呗暂时命为“分付”。可是,微信分付是怎么开通的呢?下面微信分付开通最新教程一览,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说一点,目前分付还没正式上线,处于内测阶段,只有极少部分人可以直接开通,那,微信分付怎么开通呢?你也不用着急,等后面正式上线,会像支付宝那样,几乎人人都可以开通。

【微信分付开通方法】:想开通分付,需要先开通支付分,若你的支付分很高,大概要接近900分,会直接开通分付,大部分人是无法开通分付的,你想试试自己能否开通,可以到我的公众号:痞子熊同学,里面回复“支付分”查看教程,先开通支付分,看是否同时出分付额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