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19银行大额存款利率 大额存单哪家银行利息最高

近短时间参与的投资理财收益都不是很高,很多朋友希望能够在春节前赚一笔过节费,在这未来的3个月时间里,小编建议大家关注一下银行的大额存单哦!银行大额存单虽然也是吃利息,但是2019银行大额存款利率相对于其他保本理财来说算是很高的了,大家有兴趣的可就近到银行了解一下。

大额存单

小编在走访调查得知,2019银行长期大额存款利率普遍是年化在4%以上,如果手头的资金较多,年化回报收益还有可以高达5%哦!如果手头有100万,那么做短期的大额存单,那收益还是不错的。

同时,大额存单起投金额从20万到100万不等,存款期限为1个月、3个月、6个月、9个月、1年、1年半、2年、3年、5年期,下面列下大额存单各期限对应的最高利率。

1、1个月期限:利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1.65%;

2、3个月期限:利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和交通银行1.65%;

3、6个月期限:利率最高的是青岛银行1.976%;

4、9个月期限:利率最高的是中国银行2.1%;

5、1年期限:利率最高的是青岛银行、广发银行和浙商银行2.28%;

6、1年半期限:只有中国银行和工商银行有,利率是2.61%;

7、2年期限:利率最高的是青岛银行和浙商银行3.19%;

8、3年期限:利率最高的是浙商银行和招商银行4.18%;

9、5年期限:利率最高的是招商银行4.18%。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