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小双赢是什么产品 京东小双赢理财安全吗?

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会发现,京东平台是有一款小双赢的产品。这款产品收益还算不错,因此受到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京东小双赢是什么产品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京东小双赢的相关信息吧。

京东小双赢怎么样

京东小双赢的发行主体是华夏基金,华夏基金于1998年4月,在资产管理方面抗风险力较强,投资经验较丰富,专业性较高,在我国基金公司中名列前茅的基金公司。京东小双赢作为中低风险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具有良好流动性的金融工具。

京东小双赢是债券基金,截止2019.09.27,基金净值为1.1763,申购费率为0%,收益为最终持有天使的净值的总收益。产品持有30天以上,免去赎回费用。产品起购门槛较低,起购金额为1元。据悉,其基金托管人为中国银行,安全性。较高

京东小双赢投资方向是股债搭配,15点前申购,T日购买,T+1日计算收益;15点后申购T日购买,T+2日确认份额。京东小双赢15点前申购:T日购买,T+1日确认份额,T+2日可操作赎回;15点后申购:T日购买,T+2日确认份额,T+3日可操作赎回。

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京东小双赢是一款债券基金,安全性还是比较高的,大家无需过于担心。目前来看,京东小双赢的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京东金融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