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十大最安全理财app 最安全好用的理财app

网上有很多理财的app软件,但网络安全隐患一直是人们所担忧的,所以在选择理财app的时候,毕竟涉及到金钱,不靠谱、不安全的理财app最好别接触,十大最安全理财app排名在这里,向大家推荐最安全好用的理财app。

理财app哪款最安全好用

理财方法有很多,存钱大概是最实在的一种了,但一般只靠存钱来理财的话,是很难实现理财真正目的的,毕竟大多数人选择投资理财,都是希望能够获得收益,现在通过理财app就能轻松对财务进行管理,但是哪些理财app比较靠谱呢?

陆金所,在十大最安全理财app排行榜中,它是排在第一名的,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理财app之一,可进行零钱理财、期限理财,以及网贷、基金等,曾获“蝉联《亚洲银行家》2017中国最佳线上财富管理平台”的荣誉称号,是最安全好用的理财app。

人人贷,很多人有在讨论中提到这款理财app,准确来说,它是一个涵盖理财投资、信用借贷的平台,是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该平台的交易全程通过广发银行进行资金托管,保证交易真实、安全和透明,并通过”宜人财富“在线平台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咨询服务。

除了上述三大理财app,最安全好用的理财app还有拍拍贷、微贷网、支付宝、京东金融、天天基金、51人品、小赢网金。十大最安全理财app都在这里了,投资者可以找寻最合适自己的理财app平台,就像找寻最合适自己的理财产品一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