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个人消费信贷上征信吗 上征信会有什么后果?

当你需要消费时,发生钱包没钱,银行卡也空了,这时候会选择做什么呢?第一念头恐怕就是消费贷款了吧。当然,消费信贷又分为好几种,旅游贷款、综合消费贷款等等,这类个人消费信贷上征信吗?上征信会有什么后果?

消费贷款会上征信吗

一般来说,小额贷款大多时候只会发生在个人消费方面,所需金额不会太大,若是一心想要去旅行,即使最近手头不是很宽裕,但因为有了消费贷款,或许个人旅游贷款也是这些人的选择呢,而向他们发放贷款的机构,通常是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

这个非现金时代,人们的确很少使用现金付款了,就连大街小巷上的摊点、店铺,都是随处可见的微信、支付宝收款二维码,甚至还有花呗使用权利,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汽车贷款都可属于个人消费信贷,那么个人消费信贷上征信吗?答案是肯定的,逾期还款就会上征信。

个人消费信贷要注意

有借就要有还,贷款在这点上不会有半点马虎,借了高利贷还会有人上门暴力催收,但个人消费信贷是向银行、向金融机构借钱,没有及时还款当然会上征信,至于上征信会有什么后果?这后果就是,从此个人征信记录上会存在污点,这个污点将影响你以后的贷款,办理信用卡估计都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