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北京积分落户公示 拿到落户资格的人有什么特点

北京是中国的首都,是一线城市,或许不是最佳宜居城市,但起码发展前景可观,每年申请北京落户资格的人很多,但是最终能顺利取得资格的,不过几千人,近日,北京积分落户公示,拿到落户资格的人有什么特点呢?

北京积分落户资格名单

想要在大城市里落户、发展,势必要符合当地的落户条件才行,有的人可能始终没办法拿到落户资格,原因很简单,不符合各项条件。按照北京市的积分落户政策规定,申请落户的人一定不能有刑事犯罪记录,这是必须具备的条件。

从今天起,截至10月22日,北京积分落户公示申请人名单,这些人在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取得落户资格,可办理北京市的常住户口。因为每年落户规模均为6000人,今年北京积分落户公示的实际拟取得落户资格人员是6007人,想知道这些拿到落户资格的人有什么特点吗?一起来看看。

本次北京积分落户公示名单共计6007人,他们其实都有几大共同点,长期在京稳定就业,获评过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中青年占主体。不过,这6007人的年龄跨度在30-58周岁之间,行业分布也很广泛,有医疗、教育、环境、法律、媒体、金融、文化、家政服务、信息技术等,大专学历也照样可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