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汇添富货币增强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简单分析

近段时间,支付宝新上线“货币增强”系列理财产品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该类产品起购金额低,产品投资风险低,而汇添富货币增强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汇添富货币增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汇添富货币增强的相关信息吧。

汇添富货币增强

2018年5月,支付宝针对货币基金进行了一次改变,将余额宝之外陆续接入其他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放到该板块之中。目前已拥有创金合信货币A等六款同类型货币基金。此次上线“货币增强”新理财产品无疑是对其稳健理财产品库的一次完善。

据了解,汇添富货币增强为例由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产品介绍称,以货币基金为基础,结合了债券基金的优势,通过动态调整投资比例,力争降低组合波动,获得比纯货币基金产品更高的收益,同样适合稳健型投资者。

值得一提的是,其年化收益率为3.68%,比余额宝的2.27略高。但同时起购门槛也高很多,100元起购。与余额宝产品构成相比,货币增强型产品则是属于货币型与债券型混合。比如汇添富货币增强产品就是包括65%的货币基金和35%的债券基金。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汇添富货币增强是一款安全性比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还算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细的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