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 2019微信支付分怎么用?

微信凭借其强大的社交能力,推出许多人气产品,但在信用评级这方面的发展,微信目前比支付宝稍有一些落后。近日,微信支付分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支付分的好处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消费等行为的综合计算的分值,主要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定,可通过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

用户在打车平台开启微信支付分服务后,分数达到500左右,即有机会享受“先打车后付款”,无需上车预付,到达目的地后自动扣款。此前,微信支付分已涉足充电宝免押租借、微信机上付、酒店免押预订、物流快递先寄后付等数十个场景。

以支持微信支付分的商户百度地图为例,用户可点击百度地界面右边的“打车”进入打车界面,随后点击界面左侧的“我的”进行个人中心,在“支付管理”中可看到“微信先乘后付”,点击之后界面会跳转至微信支付分界面。

以上便是“微信支付分有什么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今个人信用越来越重要了,小伙伴们平时要好好维护自己的个人征信,按时还信用卡,花呗等也不要有逾期记录,否则影响非常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