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富有城市排行榜 这个城市拥有65位亿万富翁

城市均有等级之分,而在中国,它们均有非常明显的划分,但划分的依据,人口数量不是唯一标准,城市影响力自然也包括其中,近期,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出炉,这个城市拥有65位亿万富翁,成为全球最富有的城市,猜猜他是谁?

最富有城市65位亿万富翁

如何评判一座城市是不是最富有的?经济总量不是取决因素,而是城市居民们的私人财富,比如财产、现金、股票及商业上的利益,要看当地居民的财政健康情况,就要从私人财富方面入手,在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前三的城市,有两大城市来自美国。

根据报道介绍,全球最富有城市排行榜第一位,是美国纽约,这个城市拥有65位亿万富翁,还有38万多位百万富翁,这个城市的百万富翁实在是很多,城市的财富总额高达3万亿美元,和第二名相差了0.5万亿,第二名是日本,财富总额为2.5万亿,第三名有两座城市并列,一个是美国旧金山,一个是英国伦敦,财富总额是2.4亿。

北京财富总额2.1万亿美元

再来看看咱们中国的城市,据悉,成功入围最富有城市排行榜前20名的城市,中国有北京、上海、香港以及深圳,其中,北京以2.1万亿美元位列第五,上海财富总额为1.9万亿美元,紧随其后,香港排在第八位,财富总额为1.2万亿美元,深圳排在第20位,财富总额为750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