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财盈怎么样 招财盈和朝朝盈的区别是什么?

相信不少小伙伴都知道,招财盈和朝朝盈是招商银行旗下的理财产品,二者都是投资于货币基金,收益也差不多。那么,招商银行招财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小伙伴们。

招财盈安全吗

招财盈风险评级为低风险,与余额宝相似,支持随时转出,其投资于四个货币基金,自动选择四个中利率最高的货币基金进行投资。安全性较高,起购金额1分。近期7日年化收益为2.9%,与其他货币基金收益水平相比,具有竞争力。

招财盈和朝朝盈的区别:

1、投资方向不同。虽然二者都是招商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但是朝朝盈对接的是招商基金招钱宝货币基金B类,招财盈实质属于货币式基金投资方式;而招财盈投资于四个货币基金,自动选择四个中利率最高的货币基金进行投资。

2、收益不同。朝朝盈的获得收益是招商基金招钱宝货币基金B类,收益为它的涨幅,而招财盈四个货币基金就高选择。截止2019.10.15,朝朝盈的近期七日年化收益率为2.0280%;招财盈近期7日年化收益为2.9%,这样相比,招财盈收益更高些。

以上便是“招财盈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招财盈和朝朝盈选择的空间也存在不同,朝朝盈只可以选择招钱宝货币基金,而招财盈能够选择的货币基金有不少。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