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坚果Pro3什么时候上市 确认于10月31日发布

自坚果Pro2之后,锤子科技已经快两年时间没有发布新品手机了,很多锤粉都很关心坚果Pro3的消息,那么坚果Pro3什么时候上市?近日,坚果手机官方正式确认,将于10月31日举报发布会,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0月16日消息,坚果手机官方在微博正式宣布,坚果手机2019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31日19:30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坚果Pro3手机也将正式亮相。

坚果PRO3

据了解,此前数码科技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微博曝光了坚果新机的包装盒,并表示即将推出的坚果新机名称为坚果Pro3。

在本月初,这款手机的工程机高糊谍照也已经曝光,采用“拐角形”四摄设计。从曝光图片只能看到锤子新机的背部的一部分,上方采用四摄像头设计,三个摄像头竖向排列,还有一个摄像头和闪光灯在摄像头组的右侧;手机下方也有logo。此外,没有其他信息了。

比较有意思的,锤子科技的创始人罗永浩,此前曾在微博上疯狂吐糟这款坚果新机,而引起不少争议。罗永浩表示,坚果新机抄袭了流行的浴霸,并表示不会购买坚果新机,但在随后,罗永浩也马上发表了道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