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上怎么赚钱 最靠谱的微信赚钱方法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足不出户也能赚到钱,在家躺着赚钱,每个月的零花钱不用愁了。据了解,现在有很多人是在微信上赚钱的,可是,在微信上怎么赚钱呢?这也是个问题。接下来小编介绍最靠谱的微信赚钱方法。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微信公众号。在报纸杂志时代,每一篇文字的价格通常是千字百元,但在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咪蒙一篇文章的广告报价已经超过80万!借助公众号文章,众多自媒体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传统的电视、报纸、杂志等市场份额大幅度降低。通过订阅号的运营,聚集了一定数量的粉丝,可以开通腾讯官方的广告,开通广告后就可以坐等赚钱了。也可以发软文、集聚粉丝,做自媒体电商等。

微信投票。我相信很多朋友都玩过微信投票,什么给店铺拉票、给孩子拉票等,我们在生活碰到这样的事情不少吧,但是这些都是不赚钱的,只能算个人情。现在的微信投票赚钱做的也是类似的事情,只是在赚钱的APP上,它叫趣闲赚,一款做任务赚钱的软件,我已经多次收钱。

微信自媒体赚钱。随着新浪微博的兴起,自媒体时代早已来临。从论坛社区、到博客、个人站长、公众号、UP主等都是自媒体时代兴盛的标志!无论是微博大还是公众号等都不缺少千万粉丝的存在,当粉丝数量足够时你就能够获得较高广告收入。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你已经知道微信上怎么赚钱了,你可以在空闲的间隙来做。这是学生党、宝妈首选的兼职,而且上面的三个方法靠谱的,大家不妨试一下。最重要的是随时都可以做的,不受时间约束,以后你的零花钱不用担心不够花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