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国债发行时间如何查询 最新抢购国债技巧分享

国债是一种信用等级非常高的债券,每次发行都会被投资者们一秒抢光,所以要想顺利抢到国债,对于国债发行时间肯定要有了解。那么,国债发行时间如何查询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国债的相关信息吧。

2019国债发行时间

据小编了解,查询国债发行时间的方式目前有三种:通过财政部官网、中国人民银行官网以及证券公司官网都可以查询到。以财政部官网为例,在首页搜索框输入“国债发行计划”等关键词,即可查询到最新一季度的发行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前3季度的国债均已发行,因此不再统计其发行时间。一般每年的3月至11月是储蓄国债发行月。据悉,2019年四季度记账式贴现国债和记账式附息国债的发行期数较多,具体可通过以上三种方式查询相关发行计划。

购买国债前需先开通“国债托管账户,因此投资者如果想要参与国债购买,最好在发行日期前提前开设账户。国债在发行首日一般于早上8:30开售,如果临时开设账户,显然是来不及的。如果是购买电子式国债,小伙伴们可以在网银购买。

以上便是“国债发行时间如何查询”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国债属于安全性极高的理财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当然,如果你有更加不错的产品可以选择,那就另当别论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