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理财新手怎么投资基金 新手投资基金的技巧分享

基金有着集合理财等多重特点,不少理财达人开始加入基金投资队伍,面对刚开始的基金投资,不少新手根本不懂怎么投资。那么,理财新手怎么投资基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新手投资基金的技巧吧。

新手怎么投资基金

基金广义是指为了某种目的而设立的具有一定数量的资金。主要包括信托投资基金、公积金、保险基金、退休基金,各种基金会的基金。从会计角度透析,基金意指具有特定目的和用途的资金。我们现在提到的基金主要是指证券投资基金。

新手投资基金技巧:

1、优质基金的选择。选择好的基金是成功投资的第一步。首先,可以通过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等渠道查询基金的历史业绩,按照排名选出前50只基金。其次,查看业绩排名靠前的50只中,寻找到最近连续三年都排在50名以内。

2、选择合适的进场时机。当小伙伴们选择到了好基金后,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进场时机的把握,如果基金买在历史性的高位,就是再好的基金也免不了被套,反之如果买在相对的底部,就是差基金也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

以上便是“理财新手怎么投资基金”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新手理财千万别贪图高收益,因为收益高的理财产品风险也高,如果你不清楚相关的情况,有可能会损失惨重。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