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廊坊银行友定存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近段时间,相信小伙伴们在支付宝平台上看到了一款友定存的产品。因为其本质是储蓄存款,所以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廊坊银行友定存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廊坊银行友定存的相关内容吧。

廊坊银行友定存安全吗

友定存的发行主体是廊坊银行,廊坊银行于2000年12月成立,与其他国家性银行相比,廊坊银行抗风险能力较弱,虽然抗风险能力弱一点,但是具有发展前景。作为低风险产品,友定存由于属于存款,保证本金,所以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另外,友定存是银行存款,属于低风险,保证本金,产品起投金额50元,存款利率为4%,产品期限为30天,到期后自动到账,存款数额无限制。据小编了解,廊坊银行友定存目前的收益比很多银行利率高一些,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

友定存的利息=本金*存款利率*持有天数/360。按上述公式计算,假设一投资者投资1万元,则投资者30天后,可获得利息收益是多少?获得利息为:利息=本金*存款利率*持有天数/360=10000*4%*30/360=33.33元,即投资30天利息为33.33元。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廊坊银行友定存是一款安全性较高的理财产品,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到支付宝上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然后再决定要不要投资。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