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存钱在哪个银行安全 民营银行储蓄存款靠谱吗

发工资了,钱要存起来,存钱在哪个银行安全,民营银行储蓄存款靠谱吗?爱财之人必然要找个安全的银行存钱。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银行,应该把钱存在国有银行还是民营银行呢?小编给大家支招。

钱要存银行

国有银行是由国家直接管控的大型银行,国有六大行存款绝对安全,所以大家可以在里面存钱,一般工资卡就很安全。此外,民营银行知名度比较小,大家很少听说,那民营银行值得信赖吗?

民营银行有一些创新的存款产品,储蓄存款收益率会更高,利差也更大,能够支持更高的负债成本,这是银行差异化发展的表现,只要是存款,都受到相关法律法规保护。

中国目前为止一共十七家民营银行:深圳前海微众银行、上海华瑞银行、温州民商银行、天津金城银行、浙江网商银行、重庆富民银行、四川新网银行、湖南三湘银行、安徽新安银行、福建华通银行、武汉众邦银行、江苏苏宁银行、山东威海蓝海银行、吉林亿联银行、北京中关村银行、辽宁振兴银行、梅州客商银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