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招行young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申请条件有哪些?

招行young卡可以说是招商银行最常见的一种信用卡了,很多工作的年轻人和大学生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都会被推荐办理招行young卡,那么招行young卡额度一般是多少?招行young卡申请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招行young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招商银行young卡的额度在1万到5万元之间,在招商银行信用卡里定位为金卡级别。

招行young卡

但一般情况下,个人具体能省申请到多少额度还要看资质而定,有些资质不错的还有可能超出这个额度范围,或者直接升级信用卡级别。

招行young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申请招行young卡需要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至60周岁之间;

2、申请人信用记录良好,个人征信无不良记录;

3、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有一定的经济能力;

4、能够提供身份证明和工作证明相关文件。

总的来说,招行young卡的门槛还是非常低的,一般有稳定工作的人群,并且没有不良的信用记录,那么想申请招行young卡,还是非常容易的,符合条件的人群,可以登录招行young卡官网尝试申请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