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地摊小本生意做什么好 不起眼暴利的小生意

打工一段时间,终于有点儿本钱了,有了本钱就有更多的愿望了,希望能赚更多的钱,如何才能钱生钱呢?做小本生意吧。地摊小本生意做什么好?不起眼暴利的小生意其实挺多的,从做一个生活的有心人开始。

鲜花盆栽

移动小吃车:移动小吃车应该是最适合创业新朋友的,因为作为小吃车项目,是不需要房租费的困扰的,而且也不会有太多的水电费负担,极大地减少了创业朋友的前期资金压力,做一些例如煎饼果子,烤冷面,铁板鱿鱼,羊肉串等比较热门的小吃。

手机贴膜:现在大多数人都用上智能手机,甚至现在人们都已经离不开智能手机,手机成了大家生活中联系感情的工具,所以各位都会为自己的手机“打扮”一下,最离不开的就是帮手机贴膜。正是看到这个商机,有人就做起手机贴膜生意,手机贴膜投资小、成本低、利润特别高,选择手机贴膜也是不错的一门生意。

流动鲜花盆栽小摊:在人流量不错的街道,找个门面摆几十盆鲜花盆栽绿植、多肉,10-30元每盆,出售率高,而每盆成本几元左右,所以大家可以利用这个方法赚点外快,一天几百元没问题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