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办理ETC怎么样 支付宝ETC怎么申请?

在如今,很多银行和互联网平台,都会推出ETC办理服务,其中支付宝ETC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很多人都想多了解支付宝ETC的相关内容,那么支付宝办理ETC怎么样?支付宝ETC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支付宝办理ETC怎么样

1、网上在线办理:目前办理ETC的只要方式是去银行网点办理,这样一来就需要花费比较的时间在银行办理业务。支付宝ETC在网上就可以办理,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

支付宝ETC

2、免费安装服务:提交申请成功以后,暂时不不扣款的。等待安装人员上门安装以后,才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目前安装服务是全国免费上门服务,大家不需要额外支付安装费。

3、扣款十分方便:申请支付宝ETC以后是不需要重置的,该ETC会直接绑定支付宝账号,高速通行费会直接从支付宝中扣除。

支付宝ETC怎么申请办理

1、打开支付宝APP,在主页的应用栏目点击【更多】;

2、在便民生活栏目中,找到应用【城市服务】;

3、进入城市服务以后,请开启手机定位功能,这样城市服务会定位你当前所在的城市;

4、已开通支付宝ETC服务的城市,请点击办理ETC服务。

总的来说,支付宝ETC的申请办理还是非常简单的,并且是免费上门安装的,经常使用支付宝的人群,可以考虑选择支付宝ETC,这样在每个月的扣费时候,会非常方便,也能享受到支付宝提供的优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