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银行信用卡值得养 如何正确养卡提额

由于提前消费盛行,贷款消费也不再罕见,提出办理信用卡消费都不觉得惊讶了,可能有些人的手中还不止一张信用卡,但是持有多张信用卡,有的人是为了消费,有的人是为了理财,哪些银行信用卡值得养呢?如何正确养卡提额?

最值得养的信用卡

信用卡在消费方面,可起到作用还不少,比部分贷款还方便好用,但目前,办理多张信用卡理财的人也是有的,怎么理财呢?第一步就是养卡,养卡是为了提升信用卡的额度,这样一来,在之后需要用到这些信用卡的时候,额度也足够高了。

有人觉得,同时持有多张信用卡有风险,如果一不小心都刷爆了,那么还款负担就不是一般大了,所以,信用卡必须要正确使用,正确使用才能快速提额,先来看看哪些银行信用卡值得养?据悉,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三大行的信用卡,是最值得养的,接着是农业银行,但要如何正确养卡提额呢?

建议养卡人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刷卡渠道,海购、酒店、机票或是超市都可以,尽量要保持稳定且大额的消费,不是必须每笔都要大额刷卡,而是有大额支付需求的时候,可以使用信用卡,在一些双11、春节时期,是适合大额消费的时候,这个时机也很重要,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还款一定要及时,千万不要逾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